Tuesday, October 23, 2007

被宠爱

十多年了,我有一位好同事的妈妈,总是以她的方式宠爱着我。


记得十多年前,我生产过后会去上班,因为公司变动,我必须到这位当时还不是同事的家庭办事处工作。因为是家庭式的生意,所以连妈妈也在办事处里闲晃。但这位我们称为“阿嘛”的妈妈可重没闲下来, 她总是煮煮炒炒的,做一些吃的喝的让我们品尝。因为生产后的我缺于照顾,所以当时很瘦,脸色又难看,“阿嘛”看了都觉得可怜,就对我说:“你就别在外面吃没营养的了,就随便在我这吃好了。”所谓的“随便”可真不随便,每餐都大鱼大肉,而“阿嘛”的烹饪技巧可是一流的哦!吃得我好开心哟!


后来他们的公司结束营业,而我的公司就娉请了这位好同事的丈夫,再后来,连好同事也雇用了。而我也因此又有口福了。“阿嘛”总喜欢起早摸黑的,煮一些吃的,要好同事带来给我吃。


这是南瓜糕。
这只不过是其中一道食物罢了。还有很多很多,我没拍下来。
可惜的是,“阿嘛”重不量用料,否则就可以写下食谱分享了。
谢谢您,“阿嘛”!谢谢您总是用着您的方式宠爱着我。

No comments: